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女工委学习贯彻市妇代会精神
200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5日上午,在阳光明媚的春色中,学校各部门的女工委员齐聚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妇代会精神暨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会议》,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沈国瑛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丰富,交流热烈,大家出谋划策,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妇女工作奉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市十三次妇代会上对广大妇女同胞的三点希望:希望在崇尚学习中不断提高;希望在建功立业中赢得发展;希望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
    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介绍交流了“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情况,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徐馨老师介绍了她们开展的“在家中做好妈妈,在校做好教师”的主题“三八节”活动赢得大家的交口称赞。通过交流讨论总结,大家分享了活动经验,开拓了思路,期待今后将“三八节”的活动做得更好。
    会议对学校今年的“三八节”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并对两个部门的工会和女工委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沈海庆宣布了学校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成员名单;传达了市妇联、科教工会妇女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布置了08年的妇女工作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会议还讨论了今年“六一”儿童节开展全校“成功培养孩子的沙龙讲座”以及“职业女性职业飞翔计划”等具体工作。
(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