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百余名科教工作者参加东视节目演播
2005-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为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系统广大科教工作者中营造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市科教工会近日组织120余名基层单位科教工作者,汇聚在广电大厦演播室参与了由本会与上海东方电视台共同录制的专题节目。

这是市科教工会成立以来在媒体上举行的第一次大型宣传活动。各级工会领导十分重视,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刘建平副主席亲临现场指导,18个基层工会主席亲自带队,做好服务和演出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都是科技教育界的各类先进工作者,其中包括十多位全国、市部级劳模,他们分别来自于中科院硅酸盐所、技物所、天文台,708所、726所;复旦大学、交通大学、二医大、东华大学、电力学院、上海大学、立信会计学院;浦东新区、黄埔区、徐汇区、卢湾区、杨浦区、宝山区。

本次活动在“团结奋斗 科教兴市”这一高昂的口号中拉开了序幕。“上海科技”、“上海高校”和“上海普教”3队,分着黄、红、蓝统一服装,并打出了具有各自职业特色的宣传标语:科技队——科技创新 勇攀高峰;高校队——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普教队——敬业爱生 教书育人。市科教工会特邀了卢湾区辅读学校校长何金娣、二医大973首席科学家陈国强教授、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沈定中研究员等3位全国劳模担任节目现场的嘉宾评委。

场上,百名教职工与本市戏曲界和舞蹈界的著名演员同台表演,共同联欢,全场充满了笑声与掌声。节目最后,大家齐声高唱《同一首歌》,场上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本次专场节目定于714(周四)1920,在东方电视台戏剧频道首播,重播时间分别是715(周五)凌晨100717(周日)下午1350左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