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核八所:庆“三八”&nbs女工游安吉
2008-03-23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我所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政、工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所工会组织了一次浙江安吉二日游活动。我所女职工共有33人,参加活动的有25人。
    时值阳春三月,春回大地,鸟语花香,3月14日下午我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具有独特自然风光、竹海、奇峰的浙江安吉有“竹类大观园”之称的竹博园。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秀竹连绵,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这里有世界上最为齐全的散生、混生竹种,收录了人类五、六千年的竹文化史,使我们大开眼界。
    第二天上午我们来到了另一个景点藏龙百瀑,这里有深山峡谷的奇景,也有山峰的秀丽,虽有一定的海拔高度,但是大部分女职工发扬她们平时的工作精神坚持爬到山顶,取得最后的胜利,一个个还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时间虽然短暂,可这次活动不仅使我们享受了大自然的美丽,了解了竹文化史,还感受到了所领导对我们女职工的关心。
                                   (核八所工会刘郁兰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