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708所庆“三八”:——我与八所共成长
2008-03-2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5日下午,七○八所妇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我与八所共成长”论坛,胡安康所长、所党委高康副书记、各部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应邀与全所女职工在食堂二楼欢聚一堂,用欢歌笑语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胡安康所长致辞,六位女同志作主题演讲。所妇委主任汪幼梅主持论坛。
    胡安康所长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妇女在所党政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科研生产建设中,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为推进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广大妇女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发展先进文化,奉献爱心,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作出了贡献。
    论坛上,六位女同志作“我与八所共成长”主题演讲,她们各自畅谈了自已成长经历及她们身边看到的、所发生的感人事迹,表示要发挥半边天角色,显示新女性的魅力和风采,为所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的抽奖和夹气球、踩气球、手帕折老鼠等游戏活动,把“三八”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七○八所周丙辉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