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08-03-1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7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暨上海中医药大学2007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大学生”表彰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校系统的妇女代表、妇女工作者、女医师女教授女干部代表及“心系女职工”的好领导等百余人欢聚庆祝。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学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副校长余小明,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校长助理、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副会长施建蓉,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徐红梅、兼职副主任陆为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由徐红梅主持并作2007年妇委会工作报告。
    谢建群向全校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深深感谢和衷心祝愿,寄语女性自尊自爱自强,并呼吁全社会要关爱和尊重女性。
    大会表彰了上海市科教系统2007年度(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马俊坚、曹永清夫妇,表彰了王宪英、应平平夫妇等10对2007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及提名奖,表彰了高秀飞等10位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黄静等12位“优秀女大学生”,并为获奖者颁奖献花。获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代表、上海市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李雁教授和“十佳女大学生”代表、05级护理本科学生沙莎发表获奖感言。
    王群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系统妇女姐妹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向获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医、教、研、管理、后勤等岗位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很大贡献。殷切希望我校系统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充分认识投身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促进和实现家庭和谐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妇女岗位成才,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作用。
                                                     (中医药大学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