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政法庆“三八”表彰模范佳侣
200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5日,由学校妇工委召集的“华东政法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会”在明镜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杜志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郑列等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总支、各直属支部的妇女干部、总支书记,获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荣誉称号的老师,以及在上海市科教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女同学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杜志淳教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07年度华东政法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决定”,并向获得该荣誉称号的李琴、车淑珍、熊玉莲、程琦、张丹群等五对夫妇以及获得上海市科教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的李琴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宣读了女大学生征文奖获奖者、女大学生征文组织奖获奖部门名单,并分别向获奖同学和部门颁发了证书。获奖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荣誉,自己一定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在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承担好女性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潘善助教授还代表全校男同志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使与会的女同胞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校党委书记杜志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智强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全体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肯定了我校女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向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最后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结束。
                                       (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