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召开“女劳模、女干部、女代表”座谈会
2008-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暨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系统“女劳模、女干部、女代表”座谈会3月7日上午在社发局2号楼519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不仅有医务界的女教授,也有教育界的名校长、名园长,更有扎根农村教育的教师代表。社发局局长曹锡康、副局长王晓科、社会事业工会主席葛定强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大家一起座谈,倾听大家的心声。
    会议由局妇工委主任倪菊娣老师主持,大家纷纷在会上感谢委局领导对全局女同志的关爱,有的代表提到:妇女姐妹不仅承担着社会责任,也承担着家庭责任,“女性的自我成长”这个课题是每一位姐妹终身要做的课题。有的代表提出:做人要有“品味”,做工作要有“品牌”,这样才能提升教师的魅力。有的代表表示:我们越来越得到社会尊重,压力大,但看到家长们对优质教育资源追求的时候,我们会把压力变动力……代表们也谈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曹局长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社发系统,女性占大多数,社会事业的进步凝聚着女性的心血,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魅力,使家庭和事业共赢。今年局里将推出一批优秀的典型人物,树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来引领辐射,使我们的社会事业又更大的进步。通过这次局领导和妇女姐妹的互动交流,更增强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浦东新区社发局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