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仪器仪表研究所女职工喜庆三八节
2008-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在春意融融、梅花绽放的日子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了。为了使妇女姐妹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仪器仪表所妇委会根据庄重、热烈、简朴、实效的要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一是为研究所女职工每人购买一份期限为二年“女职工团体互助医疗特种保障计划”。既体现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爱,又能提高女职工自身的防病意识,为女职工抵御大病筑起一道屏障。二是组织开展“巾帼先锋号”岗位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开展女职工岗位成才和职业成长需求的问卷调查,组织女职工开展建功立业座谈,有针对性做好活动计划,为女职工素质提高,岗位建功提供通道,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三是开展以“我独立、我美丽”为主题的职业女性形象设计和点评。互评和专题点评相结合,使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完美自己的形象,体现自己的品位,展现自己的风采,并给积极参与活动的女职工每人送上一条狐皮围巾。
    丰富多彩的活动,既让女职工过了一个开开心心,漂漂亮亮的“三八妇女节”,也使女职工变得更美丽,工作更有生机,不断增强自我修养,丰富自身的底蕴,提升工作目标,积极参与研究所的经济和文化建设。 
                                (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