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工会、妇工委隆重举行纪念“三八”表彰大会
2008-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下午上海市科教工会、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举行上海市科教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暨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上海市妇联主席张丽丽、上海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上,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席、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夏玲英作了充满激情的“三八”节致辞;上海市科委秘书长徐美华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决定;受到表彰的40对模范佳侣和2006——200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第五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第二届上海市五一巾帼奖的获得者,还有获得上海市科教系统妇女品牌工作单位的代表分别上台领奖;模范佳侣代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左建平,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岳伟强夫妇分别作了发言和表演;第五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获得者、东华大学教授李光在会上作了获奖感言;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的小朋友到会为300多位参加会议的科教系统模范佳侣、妇女先进代表和党委、工会、妇委会的领导送上了精彩的京剧表演。
    上海市妇联主席张丽丽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科教妇女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所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勉励科教妇女和妇女组织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科教党委对科教系统广大女科教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模范佳侣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科教系统所有默默耕耘、积极奉献的妇女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科教工作者学习模范佳侣等先进“和谐发展、比翼齐飞”的精神,要求各级妇女组织团结引领科教妇女进一步建功立业、促进和谐、再创辉煌!
                                            (科教系统妇工委、科教工会女工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