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金山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
200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下午,金山区教育系统2008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十佳”表彰大会在金山区教育局大会议室举行。会上隆重表彰了朱宝勤等10名金山区教育系统2007年度好媳妇、好婆婆、好女儿、好母亲获得者。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金山区妇联副主席李伟、金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蒋志明三位领导到会并分别致辞。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宣读了表彰名单。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林乃华、副局长郑瑛、各学校(单位)工会主席和女工干部。
    金山区教育系统女职工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她们用双手创造着金山教育的神话,用真爱和真情维系着各自家庭的幸福,是她们顶起了和谐社会的半边天,是她们用智慧和大爱谱写了新时代女性的骄傲。
    庆祝会上,师生们以歌声、讲演、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讲述和演绎了先进女教工的动人故事,广大观众深受教育和感染。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