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庆三八表彰“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200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3月7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暨上外第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外党政领导曹德明、谭晶华、李月松、冯庆华、盛裕良,校党委常委杨凡、祝磊出席大会。
    会上,上外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月松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上外第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决定。缪建华、陆经生夫妇荣获上海市科教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马丽蓉、马永新夫妇,冯辉、祝东海夫妇,许兰、顾金康夫妇,陈蓓娜、韩中海夫妇,林君薇、刘霄楠夫妇,罗雪梅、韩耀军夫妇,徐秋园、孙国俊夫妇,袁缨、张宏夫妇和盛勤、钱文忠夫妇荣获校“第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称号。
    上外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致词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辛勤工作、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上海市科教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上外西方语系副教授缪建华作了交流发言。
    上外校长曹德明在讲话中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曹德明指出,过去的一年里,上外广大女教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和“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为推进学校“四三二一”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曹德明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抓住机遇、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各项建设,秉承和发扬“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追求,为推动上外“四三二一”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创建高水平多科性国际化的研究教学型大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为上外的明天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上外妇工委副主任顾蔚主持了大会。上外妇工委主任胡敏敏、副主任王小英和来自全校各院系部门的党政干部、女教职工代表2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上外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