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庆三八:巾帼创新共建和谐
200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初春的阳光特别温暖,初春的微风也分外地轻柔。3月7日下午,行政楼B301会议室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校工会、女工委精心筹备组织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联欢会。
    校党政领导曹伟武、汪泓、田信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了联欢大会,共同为女教职工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整个联欢会分两个环节。
    下午一点,由航空学院8名阳光帅气的男生组成的礼仪先生引领嘉宾进场。在主会场外的候场区,嘉宾们在留言板上签名并由学生摄影师拍照(为进行联欢会滚动播放照片抽取欢乐大奖准备)。嘉宾们一边品尝精致的点心和饮料,一边欣赏女教职工的摄影作品展览并投票选取最佳摄影作品六幅。主会场内,小提琴手演奏着优雅的音乐陪伴嘉宾们等候联欢会的正式开始……
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在服装学院8名青春亮丽、健康的女大学生带来欢快热闹的康康舞中,联欢会正式开始。校长汪泓、党委书记曹伟武先后致词。汪校长满怀激情的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女教职工们在即将到来的、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家庭和睦、夫妻恩爱、万事如意。党委书记曹伟武在讲话中对女性教职工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女性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代表党委要求各校男女同胞们齐心协力,共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同为上海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宣读表彰2007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名单。
    来自舞林大会的男女教练让全体嘉宾们近距离观赏了极具专业水准的斗牛舞。随后,根据女嘉宾们的衣着打扮,现场中挑选出的15名风采女教工在现场即兴地进行了服装表演。在激昂的乐曲声中,15名女教职工在舞台上一一秀出了别样的风采,虽不是很专业但却别有一番韵味,不停变幻的POSE更是引得场内掌声、喝彩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及时评选出了徐馨等三位“最佳风采奖”,其余12名被评为“风采奖”。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压轴好戏——幸运大抽奖。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事先由学生摄影师拍摄好的嘉宾照片,由校领导背对大屏幕,随机叫停抽选出现场10名最佳幸运大奖。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在给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给嘉宾们留下了意犹未尽……
                             (工程大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