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召开庆“三八”先进表彰大会
200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3月5日下午,来自海事大学各部门的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女教职工与女大学生代表,部门党组织领导,工会主席,职能部门领导,妇女干部等100多人,在校工会多功能厅欢聚一堂,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喜迎妇女同胞的节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川国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妇委会主任石娟同志介绍了所获得的2007年市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结对子”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妇委会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2007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科学研究院邵俊岗教授发表获奖感言。党委副书记张川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向广大女教职工和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广大女教职工对学校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校妇委在新校建设、学校整体搬迁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海事大学妇委会组织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凝聚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力量,为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积极探索与实践,推动海事大学妇女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