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巾帼显风流佳侣翼双飞
200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浦东新区社发局妇工委于3月5日在新落成的牡丹幼儿园举行了庆祝第98届“三八”妇女节暨社发局系统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活动。大会表彰了社会事业系统21家妇女品牌单位及10对模范佳侣。
    历时十二年的“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活动,为营造家庭和谐、为浦东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获奖佳侣中有高级职称的医生、教师;有基层单位的党政领导;有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他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子女成才、敬老爱幼。表彰会上,模范佳侣们尽展才艺、睿智、默契、恩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新区妇联主席傅燕君、新区总工会主席熊宣国、社工委书记焦亚蛟、社发局局长曹锡康及社发局系统的劳模、委局调研员、基层党政工负责人、女干部女先进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最后区妇联主席傅燕君、社工委书记焦亚蛟讲话,向佳侣妇夫们表示祝贺并向妇女同志致节日快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聪慧才智经营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在工作中发挥女性特有的魅力,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为打造和谐、创新、国际化浦东积极向上、再创佳绩。
                                     (浦东新区社发局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