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系统领导干部乒乓球联谊赛在华理工举行
2005-12-27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系统领导干部乒乓球联谊赛在华理工举行

2005年上海市科教系统领导干部乒乓球联谊赛于1223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各区县教育工会的领导干部共计4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主持。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炜致欢迎词,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尽力做好所有服务工作。正局级巡视员、市教委机关党委书记黄也放与市教委党委副秘书长、市教委副秘书长蒋红为比赛开球并宣布开幕。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严洁自始至终出席了比赛活动。

今年上半年市科教工会宣传文体部组织了二次集训,本次比赛是在上海体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分别承办集训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其目的旨在鼓励党政干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更好地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女子第一、二名的是:上海计算研究所、上海体育学院;获男子前八名的七个单位单位是: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市教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关专科学校的参赛选手。其中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的谢国瑞和上海市计算研究所的徐佩莉分获男女选手第一名。

通过搭建的乒乓球联赛平台,达到了进一步推动切磋球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