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工会召开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年度工作交流会
2005-12-22 来源:本站原创

科教工会召开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年度工作交流会

市科教工会1221日组织本市各区县教育工会主席交流今年工作。16个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并先后做了工作汇报。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到会并讲话。刘建平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教育工会主席以“让和谐成为校园主旋律”为主题,在会上汇报了各自今年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2005年本市各区县教育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教育系统中心任务,积极行使工会维权职能,在深化校务公开工作,完善教代会制度,开展师德教育活动,推进教职工保障工程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构筑和谐校园做出了成绩。

夏玲英主席认为,各区县教育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有了长足的进展,工作领域进一步拓宽,不少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民主管理工作有突破有成效,师德建设在内容和载体上不断创新,教职工保障工作受益面和覆盖面日益扩大,工会自身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她就新的一年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对各位区县教育工会主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用好大环境,把握好大机遇,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二是用好各项政策,争取各方面更多的支持,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善于借鉴兄弟单位的长处,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