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工会举行基层工会主席年度工作考评交流
2005-12-20 来源:本站原创

科教工会举行基层工会主席年度工作考评交流

1218日至19日,市科教工会举行2005年度基层工会专职主席(常务副主席)工作考评交流会,来自本市高校和科研院所86位工会负责人出席。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作了重要讲话。刘建平副主席主持会议。

对基层工会主席进行年度工作考评在教育系统已进行了三年,今年首次推广到全系统。为做好今年的考评工作,市科教工会专门下发了有关文件,对本年度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各单位工会主席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展示成果,相互学习交流工作的好时机。他们按照要求认真进行了准备,不少人专门制作了幻灯片,边讲边演示。会上,各位工会主席围绕“让和谐成为校园所的主旋律”主题,结合今年科教工会的工作重点以及各单位的实际汇报了今年的工作。从交流中可以反映出,近年来,本市科教系统各基层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深化工会“三项工程”,积极促进和谐校园和研究所的建设,为科教系统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贡献。

夏玲英主席在讲话中说,基层工会主席年度工作考评交流,是展示阶段性成果好舞台。一年来,各位工会主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和经验,很有成就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考评交流,各位同行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使自己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她说,本次交流主题鲜明,经验经过了提炼,抒发了感情,给人以启迪,把建设和谐社会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和人际关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夏玲英主席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明年的交流考评工作更加完善。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