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师绿叶艺术团慰问高校党政领导
2008-02-25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党委副书记李铭俊、吴捷等出席了慰问演出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俞丽拿教授演奏、解说《梁祝》片段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小演员们表演的《沙家浜》片断“智斗”
    2月22日,上海市高校党政领导200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东方绿舟宾馆举行。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党委副书记李铭俊、吴捷、市教委副主任王奇、莫负春、张民选、尹后庆、科教工会主度夏玲英及各高校党政领导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晚上,由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带领并亲自担任节目主持,教师绿叶艺术团在东方绿舟为参加会议的高校党政领导举行了一场慰问演出。在夏主席的妙语引导下,演出在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并随着精彩节目的进行而渐至高潮,台上台下沉浸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
    来自杭州师范学院的段玉香老师首先上台倾情演唱了一首《好日子》,随后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与段玉香合唱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市科教党委副书记李铭俊演唱的《把根留住》,表达了不忘教育系统、情系教育事业的质朴真挚感情。精采表演和真切情意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场面热烈。
    上海音乐学院的赵勇副教授演唱的《亲爱的爸爸妈妈》推动了会场的气氛,上海音乐学院俞丽拿教授的小提琴独奏《梁祝》片断,妙语解说与精湛演奏齐飞,语言美共音乐美一色,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小演员们表演的《沙家浜》片断“智斗”引来了阵阵笑声,他们共同将慰问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最后在赵勇与著名音乐家杨学进的男女声对唱《蝴蝶泉边》的歌声及台上台下的热烈互动中胜利结束。
    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在演出前看望了教师绿叶艺术团的部分演员,并祝大家演出成功。教师绿叶艺术团管委会主任、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教师绿叶艺术团副团长姚德华等同志在演出结束后向演员们亲切问候,祝贺大家演出成功,并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教授亲切交谈。
                                                    (市科教工会宣教文体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