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浦东嘉定块基层工会举办新年工会工作务虚会
2008-02-21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日,浦东嘉定块各工会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举行2008年工会工作务虚会,块属21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出席了会议,市科教工会张中韧副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也拨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抓住机遇,关注民生,破解难题,促进和谐。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1.7”重要讲话,在交流各自特色工作的基础上,畅谈了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促进新发展的2008年工会工作思路,提出了改进块活动方式和内容,探索难题会诊、理论研讨、工作联动、相互促进的块活动机制,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联合会作用的设想。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工会工作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各级工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1.7”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家政权重要社会支柱的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校院所,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党委成建军书记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衷心希望各位工会干部能把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使职工群众“有困难找工会”。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搞好块会活动,使各单位工会“有困难找块会”,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浦东嘉定块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