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本会选送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在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获佳绩
2008-02-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科教工会选送的2007年优秀论文调研报告,在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八届优秀论文和调研成果评审会上获得佳绩。经1月下旬举行的专家评审会投票确定,上海科教系统共有7篇文章获奖。具体为: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主持的《上海市普教系统教师生存状况调研与研究报告》获调研报告一等奖;上海师范大学选送的《论工会代表诉讼权》获论文一等奖;华东师范大学工会选送的《激发主体认同   促进主体参与——试论高校工会参与师德建设的根本着力点》获论文二等奖。
获得调研报告、论文优秀奖的有: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工会选送的《学校工会主席队伍建设策略思考》、中船第七零八研究所工会选送的《“和谐院所”的建设和工会工作的创新》、上海交通大学选送的《论高校工会的治会理念》、复旦大学工会选送的《“和谐社会”建设与工会工作:机遇、挑战与应对之策》。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第八届优秀论文和调研成果评审会的专家有:评委会主任、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主持会议,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翟惠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谢志敏、卫生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晓曦、中国教育报社总编赵书生、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颜辉、工人日报社总编孙德宏、工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张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明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柳可白、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处主任袁茂清等。
    本次评审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推荐报送的论文和调研报告173篇,经过层层评比遴选出的30篇调研报告和18篇论文进入终审。
                                                         (市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