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师绿叶艺术团慰问科教系统老干部
2008-01-24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8日上午,上海市科教系统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上海市科学会堂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逸平、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党委副书记李铭俊、吴捷、翁铁慧,教委副主任张民选及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等领导同志向出席团拜会的老干部表示了新春的祝愿,祝老干部健康长寿。
    在迎春团拜会上,科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捷代表科教党委、市科委、教委向老干部作了祝词,共同祝愿老干部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团拜会上,上海市教师绿叶艺术团的演员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师生的演唱、京剧片段、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上海教育电视台蒋宇韬、余薇二位主持人主持下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上海音乐学院巴音布拉格演唱的蒙古族民歌《赞歌》和敖长生演唱的《疼爱妈妈》,激起了老干部的难忘的回忆。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8岁的小演员们表演的《沙家浜》片段“智斗”博得了老干部的阵阵掌声。著名的演播家宋怀强副教授的“与伟人对话”,与全场共鸣,团拜会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
    上海市教师绿叶艺术团管委会名誉主任、市科教党委副书记翁铁慧在演出前看望了绿叶艺术团各分团的团长和演员们,并祝大家演出成功,教师绿叶艺术团管委会主任、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演出结束后向演员们亲切问候,祝贺大家的精彩演出,并向大家拜了早年。
                                               (市科教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