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一行冒雨慰问优秀科教工作者和困难教师
2008-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上图: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看望华理工钱峰教授)

(上图: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看望天文台张秀忠研究员)

(上图: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看望中山医院副院长樊嘉)

(上图: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看望市四中学困难教师赵小荣)

(上图: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市科教党委李宣海书记看望关工委副会长李学忠)

严冬雨冷科教情暖

——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一行冒雨慰问优秀科教工作者和困难教师

119日周六,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科教党委副秘书长谢一龙一行冒着寒风冷雨,慰问了12位科教系统的先进工作者和困难教师。

一早,李宣海书记一行就看望了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张秀忠,向这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VLBI研究室首席科学家、嫦娥工程绕月测轨系统总设计师表示亲切的慰问,李宣海书记表示:科研工作不能急功近利,要有长远的布局和积累,并嘱咐天文台领导更多地关心这些领军人物的健康和生活。随后,李书记一行又来到了徐汇区市四中学原工会主席赵小荣老师家中,赵老师患癌症切除一肾,妻子又患脑梗提前退休,赵老师向李书记频频道谢,李宣海书记深情地说:“你任工会主席时一直给教师们送温暖,现在你生病了,理应由组织上来关心你”。李宣海书记一行在凛冽的寒风和冬雨中,还先后慰问了荣获两次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华东理工大学市劳模、长江特聘学者钱烽教授,肝移植手术成功率高达98%的中山医院副院长樊嘉教授,还看望了假日坚持工作的市劳模、全国巾帼标兵、708所所长、教授级高工胡安康,并同杨浦区关工委副会长李学忠促膝谈心。

人心暖暖,爱如潮水,随着李宣海书记的慰问之行,市科教系统的帮困送暖上门慰问活动拉开了序幕,市科教党委、市科教工会的领导和机关干部将分成几路上门看望先进工作者和困难科教员工,将援助送到他们的手上,将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上。

(生活保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