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体院举行女教授联谊活动
2008-01-06 来源:本站原创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一个温馨而生动的口号得到了与会的女教授们的一致赞许。
    12月14日,同济大学与上海体育学院举行了一次女教授联谊活动,虽然多数老师是初次见面,但许多共性的话题和互补的专业知识让大家很快的熟悉并交流起来。同济大学曹民干教授从材料角度讲装修环保;刘昭如教授讲家居装修“小贴士”;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的王玲教授讲妇女保健;体育学院张云崖老师给大家讲解办公室一族的颈椎、脊椎的运动与放松,还现场教授了大家一段颈椎操……。女教授们工作家庭一肩挑,承担着双重社会压力;女教授同时也是母亲,是家庭女主人,她的身心健康维系着家庭的和谐,也关联着社会的和谐。同济、体院姐妹心连心,手拉手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大家对健康生命的新认识。
    这次活动是由双方妇委经过多次联系、协调促成的。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虞丽娟;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参加了联谊活动并讲话。
                                   (同济大学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