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本会对科研院所和高校工会主席进行年度工作考评
200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会对科研院所和高校工会主席进行年度工作考评
    2007年度科教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工作考评交流会12月25日至26日在东方绿洲举行。本年度考评交流主题是:聚焦“民生民意民主”,促进“共建共享共赢”。来自科研院所和高校、直属工会92位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在会上作了发言。今年以来,本会所属各基层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会工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按照市科教党委342号文件精神和上级工会要求,深入实施“三项工程”,在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以及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各位工会主席在考评交流中突出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突出特色工作和品牌工作,突出全年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与会同志普遍感到,此次交流集本系统近百位基层工会主席工作经验和精华之大成,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导向性明确,对做好今后工会工作很有帮助。
     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在考评交流会上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位主席在2007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科教工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各位主席和各基层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指导工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主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承担起保障民生,反映民意,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任,在建设和谐校院所中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生动局面。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