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发放2007年第一批(总第十四批)重大疾病援助资金的通知
2007-11-30 来源:本站原创
各参保工会: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为社会献一份爱心、为自己留一份放心、让家庭多一份安心。”的感召下,全市科技教育系统各级工会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心连心、手挽手,共同参加平安、新华专项教师医疗保障计划,共同投入互助互济保障工作的宏伟事业中。

     市科技教育工会将在2008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2007年度参加补充医保的患重大疾病而生活遭受困难的科教人员发放2007年参保年度第一批援助资金。

     请务必将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科教员工的名单报本会生活保障部,经领导小组研究审核,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对符合困难标准的科教人员集中发放帮困金。如上报的困难对象经审核不符合帮困标准者,将不予发放援助帮困金,由上报基层工会自行补助。

     附上申请表格,务必详细填写申请理由,表内项目请勿漏填,一张表格只能申请1个人。请将填写好的表格于12月15日前务必交于生活保障部。过时视为放弃

上海市科教工会

2007年11月29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