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召开西南块工会主席工作交流会
2005-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工会召开西南块工会主席工作交流会

来自本市西南地区20余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区教育工会主席于1122日在徐汇区江桥教育基地举行工会工作交流活动。这是按照市科教工会“整合优势,保持特色,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工作方针,创新基层工会活动方式的一种尝试。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主席汪显坤、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主持会议。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刘建平等出席。

与会同志重点介绍了各单位工会特色工作,并围绕今年科教工会成立以来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需要加强的方面发表了意见。对2006年工会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专利商标所的工资协商制度、徐汇区校务公开评估、应用技术学院和劳动争议调解、政法学院师德教育活动、中国电子集团公司第32研究所职工生活保障工作、金山区教师节系列活动、工程技术大学和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代会民主参与以及天文台群众性文体活动等工作给与会工会主席留下深刻印象。会上,大家认为今年科教工会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块组活动为各基层工会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工作交流平台,实现了科教两大系统资源共享。

夏玲英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市科教工会将继续贯彻并完善“整合优势、发挥特色、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工作方针。积极创造条件,为基层工会提供更好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明年科教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加强调研,加强工会干部培训,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