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07年度中科院片会于近期召开
200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上海市科教工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中科院协作片工作研讨会于2007年10月29日、30日在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召开,中科院沪区各研究院所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等会议精神,研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创研究院所工会工作新局面”的议题,同时交流了各单位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科研院所的经验。
大家认为:学习《报告》等十七大精神,要进一步增强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开创研究院所工会工作新局面。建设和谐科研院所一定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院所事务的公开、公正、公平;院所文化氛围、工作环境的健康、宽松、向上;坚持收入分配、资源配置的科学、合理、透明;坚持以人为本,使广大职工满意;坚持人本与和谐的核心内涵等等。
   会议还研究了中科院上海分院片会活动的有关事项。
                                                       (2007年11月5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