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妇女工作受到市妇联领导首肯
200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日前由上海市妇联召开的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女性人才成长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十七大代表张丽丽在听取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朝晖副教授所作的全面介绍学校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校工会妇委会的领导组织下,在服务、宣传、激励女性人才成长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探索后,对上外妇委会以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为新的载体和抓手,结合本校特点在更高层次上引领激励女性成才的做法和举措给予高度肯定。
    上外妇委会工作依托两支队伍,基层妇女干部队伍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骨干队伍, 工作重心从关心女性生存状况,以服务为主向关怀女性发展,以引领激励为导向,总的概括为:围绕一个宗旨,依托两个抓手,体现三大特色。即以凝聚、服务、培养、引领为宗旨,以关注女性平衡发展,促进女性顺利成才为抓手,体现组织架构完善,定位立意高远,参与覆盖广泛三大特点。
    市妇联主席张丽丽肯定了上外妇委会以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为新的载体和抓手,结合本校特点在更高层次上引领激励女性成才的做法和举措。她特别指出上外提出的“女性成功全程互导计划”,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具有一定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形成鲜明的品牌特色,具有示范效应。
    上外工会妇委会将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和强化女性人才工作。全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义、以人为本这个核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这个基本要求、统筹兼顾这个根本方法,进一步增强在妇女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