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举行第五次青年科教工作者联谊活动
200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9日下午,科教妇工委、女工委在教育会堂举行“科教联手、你我牵手”第五次青年科教工作者联谊活动,来自科研院所、高校和普教系统14个单位的60多名单身青年科教工作者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相识、相知、相悦三个阶段。为提高活动的有效性和参与者的积极性,在分组相识后,科教妇工委、女工委特意安排在2005年第一次联谊活动中成功牵手的美满、幸福的一家,现场介绍他们牵手成功的“秘诀”和体会,为活动参与者带来了信心和勇气。为使到场的青年更快地相知、相悦,活动安排了金鸡独立、单位重组、纸鹤传情等趣味游戏,并通过抽奖、才艺表演等使每位青年都得到了亮相和发挥。
    在场充当红娘和月老角色的各单位妇女干部,乐呵呵地不断为有情人穿针引线,也为活动增添了欢乐和神秘感。
    五个小时的活动尽兴、尽情,开心和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而期待收获还是更多地挂在他们的心上。
                                                  (科教妇工委、女工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