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妇联赵英副主席带队来市科教妇工委调研
2005-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妇联赵英副主席带队来市科教妇工委调研

2005年11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妇联赵英副主席带队,市妇联组织部竺倩伟部长等一行到市科教妇工委调研。围绕市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性大党建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各类各级妇女组织建设(现状及问题)和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助党建”的原则,加强妇女组织建设的新思路与设想进行研讨。

市科教妇工委夏玲英主任,围绕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紧扣党的工作中心,从凝聚、宣传、服务高层次知识女性,积极推进科教兴市主战略和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好作用,创造条件促进女性成才的要求加强各级妇女组织建设谈了思路和做法。并汇报了上海市女科学家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市科教妇工委侯国芳副主任,汇报了科教系统妇女组织建设状况和各级妇女组织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市科教工会女职工委副主任朱小娟汇报了我们的特色工作和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开展的多种培训。

赵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科教妇工委的妇女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并就市妇联明年抓组织建设年的设想和要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科教工会女工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