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加强“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2007-10-17 来源:本站原创
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
    举办“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科教工作者精神文化和增强体质的需要。
目前,距“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正式开幕11月3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为了办好本届运动会,从现在起应加大“首运会”的宣传气氛和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一、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宣传、准备工作。集中精力抓好运动会的思想动员,舆论宣传,及其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办好本次运动会与开展日常工作有机地结合和协调起来,把办好本次运动会作为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迎奥运、迎世博,展示科教系统教职工精神面貌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抓紧,抓好。
    二、在近期要通过本单位的宣传媒体,如黑板报、宣传栏、校报(刊)、所报(刊)、广播台、电视台、网页等集中开展一个“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主题宣传活动,让所在单位的教职工了解运动会,参与运动会。
    三、在所在单位的主要公共场所,悬挂“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口号的宣传横幅。宣传口号的内容为:
    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迎接首届科教工作者运动会举行
    科教兴上海      健康迎奥运 
    运动成就健康    科教创造和谐
    扬奥运精神      展科教风采
    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
    四、要以“上海市首届科技教育工作者运动会”的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要认真组织好参赛队,并安排好训练,确保所承担任务的全面、高质量的完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要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简朴、精彩、活泼的运动会,办成一个与“奥运”同行、与党的十七大相呼应并使人留下难忘印象的盛会。
                                                                    上海市科教工会
                                                                    2007年10月9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