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07上海魅力教师风采展示举行主题论坛活动
200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心中的魅力教师――2007上海市魅力教师风采展示系列活动主题论坛”于2007年9月2日在上海电视台顺利举行,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参加了论坛并为获得魅力教师优胜奖的教师颁奖。
  此次论坛共分上午场“我心中的魅力教师――2007上海市魅力教师风采展示系列活动主题论坛”及下午场获得优胜奖的教师分组专题研讨。主题论坛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二楼演播厅录播,邀请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全国特级教师于漪,上海市教育功臣、上海中学校长唐盛昌、徐汇区向阳小学校长、向阳育才小学校长洪雨露做为嘉宾,语重心长的阐发了各自对魅力教师的理解,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在下午场的教师分组专题讨论中,入围教师进行了热情的讨论,畅所欲言。随后,夏玲英主席、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张德明、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伯安为获得优胜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入围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论坛活动中受益非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