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做好&nbs“全国道德模范”&nbs投票选举工作的通知6
2007-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做好 “全国道德模范” 投票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科研院所、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
    近日,市总工会宣教部下发《关于做好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众投票工作的通知》(全文见下附件)。
    评选表彰全国道德模范,是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决在第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请你们市总工会要求,发动和组织广大工会会员做好评选“全国道德模范”的投票工作。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2007年8月30日
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做好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公众投票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局(产业)工会宣教部:
    为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决定在第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评选表彰全国道德模范。经过前一阶段的群众推荐,目前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10名)已经产生,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上报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全国评选,接受公众投票。请你们积极做好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众投票工作,认真组织本系统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进行投票,把投票过程作为学习道德模范、弘扬道德风尚的过程。现将投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8月30日至9月3日,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等媒体和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国际、中国文明网等主要网站上刊登,面向全国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开始公众投票。平面媒体刊登电脑识别选票,网站制作投票自动生成系统。
    2、公众通过填写报纸刊登的“全国道德模范”选票或在相关网站上投票评选。报纸选票按奖项类别共五张,每张选票限选10人(超出无效),并填写投票者身份证号码,报纸选票复印有效。网站投票每个IP地址限10人,每人对每类奖项限选10人,超出无效。中央电视台颁奖特别节目将面向所用投出有效选票的参与者进行抽奖,给予纪念奖励。
    3、填写报纸选票(以邮戳为准)和网上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12日。
请你们根据以上要求,认真做好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众投票工作,并将组织发动及投票情况告我部。
    附: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
                                                                 2007年8月28日
上海市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
一、  推荐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1、刘惠成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街道居民
2、顾泉雄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居民
二、  推荐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1、杨明辉  上海市江宁学校教师
2、尹欣欣  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九支队特勤中队侦察班班长
三、  推荐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1、曹道云  普陀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2、何金娣  卢湾区辅读学校校长
四、  推荐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1、李 斌  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液压泵厂工人
2、包起帆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五、  推荐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1、傅佩娣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居民
2、刘建国  上海市南汇区惠南镇海燕新村居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