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为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送清凉”
2007-07-3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上海遭遇持续高温,申城最高气温已达到了39.6度,这不仅是近4年来的最高气温最高值,同时也平了63年来最高气温记录。我系统科教员工,冒着烈日酷暑坚守在各自岗位。本会为了关心科教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科研和教学任务工作顺利进行,本会积极贯彻《安全生产法》、《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防暑降温工作及开展科教系统送清凉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夏季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做实,维护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

79日起本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本会领导带领下分五路赴材料所、技物所、计算所、复旦、交大、后勤产业等十四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七百位科教员工送上了毛巾、沐浴露、枸杞等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安度高温。受到慰问的科教员工对市科教工会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要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再创佳绩。

(生活保障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