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工组织妇女干部培训考察
200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7月6日-7日,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工会组织了为期两天赴浙江临安的妇女干部培训考察活动。参加培训考察的对象主要是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女工委员,还有部分校巾帼文明岗的负责人和代表。培训内容为:1、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上海市实施办法;2、各部门妇女工作总结交流;3、讨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活动中发放了有关学习《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的材料。妇委会主任龚欣作了讲话,明确了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在于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提高妇女干部的素质,并对活动提出了要求。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同文针对《实施办法》的要点和重点进行了讲解。妇女干部们分别从本部门如何关心女教工,维护她们的权益,组织女教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巾帼文明岗的负责人和代表也纷纷介绍了文明岗创建的特色、经验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受益匪浅,可以学习到其他部门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妇女工作的更好开展。
    在学习交流之余,妇女干部们还登上临安太湖源头、八百里风情岛,饱览了江南锦绣河山和建筑古迹,参观了桐乡皮革城,从精神和物质上都满载而归,尽兴而回。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