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与女大学生协会“结对子”
2007-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促进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在海事大学妇委会的组织下,女教授联谊会与女大学生协会于2007年6月2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启动了女教授联谊会与女大学生协会的“结对子”活动。会议由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主持,女教授联谊会理事和女大学生协会理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女大学生协会会长对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参会的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们对女大学生协会的工作表示出很大的热情,对女大学生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其中,丁以中教授高屋建瓴地提出,女大学生协会需对女生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调研,以便抓住重点,更有效地推进工作。吴桂香教授提出,要注重所开展活动的创新性,尽量使活动生动活泼。会上其他老师也纷纷献计献策。
     石娟老师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本次结对子活动具体推进措施,并特别指出本次结对子活动是两个集体之间基于具体活动的结对子活动,其目的是推动更多的女教授关注女大学生工作,同时也促使更多的女大学生从结对子活动中受益。与会的女教授和女大学生都认为,这种形式是对结对子活动的一种创新举措,也将更有利于女教授和女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锻炼。
座谈会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为协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女大学生协会各位理事表示,她们将进一步深入思考,努力将女大学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