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增进了解&nbs&nbs拓宽视野&nbs&nbs提升自我&nbs&nbs构建和谐
2007-07-03 来源:本站原创
——浦东新区社会事业系统女教授联谊会成立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浦东新区社会事业系统女教授联谊会于2007年6月正式成立,这是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系统有高级职称的女职工在局党政、工会、妇工委领导下、自愿组织的群众组织,第一届会员大会于2007年6月22日假借浦东新区干部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会议由本届女教授联谊会名誉会长、全国劳动模范、浦东模范中学吴小仲校长主持,会上,社发局妇工委主任倪菊娣主任汇报了女教授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等名单,通过了联谊会章程,会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会议还通过小品的形式探讨了“科学母爱”等问题。
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女教授联谊会的成立,市科教工会女工部朱小娟部长、区总工会花副主席、区妇联杨副主席、社工委焦书记都与会并作了重要发言,大家都对女教授联谊会的成立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希望这一代表社会事业系统两万多名女职工、840名高级知识分子的群众组织发挥自己的行业特色,在自身提高、专业引领、资源共享、服务全体等方面发挥优势、产生积极的作用。
女教授联谊会成立后,将不断加强妇女组织与女教授之间的联系,促进本系统女教授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维护女教授的合法权益,扩大女教授的影响,发挥女教授的作用,团结、鼓励和带领女教工,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构建和谐社会、为浦东的改革和发展作贡献。
(浦东新区社发局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