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妇工委部署下半年工作
2007-07-01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5日下午,校妇女工作委员会连续召开了校妇女委委员会议、各部门妇女干部工作会议和校女教授女干部理事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妇工委副主任王小英老师主持。副主任顾蔚老师对本学期妇女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女性学科负责人周乐诗老师向妇女干部介绍了依托校妇工委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开设的“女性学”公选课近几年在我校开展的情况,以及女性学课程组最近在进行的上外女生心理压力调查分析和对策的课题。妇工委主任胡敏敏老师对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女性、和谐、发展”读书和征文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最后,王小英老师向妇女干部部署了学习新修正的《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的任务。
     随后,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理事也召开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会,讨论了新会员的分配,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老师出席了妇女干部工作会议,并对我校妇女干部这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外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