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领导调研民办高校工会工作
2005-10-14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工会领导调研民办高校工会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会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加强对民办高校工会工作的分类指导,市科教工会刘建平副主席带领基层工作部同志,先后前往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民办高校,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目前,本市已有11所民办高校建立工会组织,今年市科教工会和民办高校党工委联合发文,对民办高校工会组建和工会日常工作进行规范。建桥学院等4所民办高校工会工作近年来发展很快,各项活动蓬勃开展,教代会制度也已建立。调研中,对各校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分析和指导。

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四所民办高校在工会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新的形势下,民办高校的工会在人力财力有限的情况下,要从实际出发,积极争取校董事会的理解和支持,加强教职工维权工作,开展凝聚力工程,进一步做好工会基础性工作。

(基层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