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夏玲英主席陪同党委领导国庆慰问劳模、院士等
2005-10-13 来源:本站原创

夏玲英主席陪同党委领导国庆慰问劳模、院士等

10月1日国庆佳节,市科技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陪同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副书记吴捷一起前往医院、社区和家中看望科技教育界的劳动模范、院士、优秀教师等,给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李宣海书记一行驱车从清晨到傍晚,先后看望全国劳模、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师大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本瑜;中科院生命科学院院士张永莲;上海市首届师德标兵、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俞勇;原上海实验幼儿园园长、市幼儿园系统优秀教师夏佩凤;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教授何晓文;市科教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邱家明;市劳模、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恩多;东华大学党委书记薛有义;著名经济学家、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学模、全国劳模原杨浦中学校长特级教师于漪,以及市科教党委副书记翁铁慧。

夏玲英主席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她说,市委市府实施“科教兴市”战略,科技教育系统是主力军。劳模、院士、教授、各类先进,都是我们这支队伍中的精英,市科技教育工会和各级工会组织都会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大家如果有好的建议,如果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找本单位工会,也可以直接找市科技教育工会,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工会就是科技教育工作者的“家”。

(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