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代表团出访澳大利亚
2007-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应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师工会和昆士兰州独立教育工会的邀请,以市科教工会常委、经审会主任、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为团长、科教妇工委副主任侯国芳为秘书长,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乐秀君、华东政法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列、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胡永康等组成的市科教工会第三次访澳代表团,于2007年5月4日至14日,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悉尼等地进行了友好访问。在澳期间,代表团一行6人先后拜访了昆士兰州两个教育工会,参观了工会总部并与其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执委举行了工作会谈,参加了昆士兰州工会活动。考察了昆士兰大学以及5所公立和私立学校,与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海市科教工会代表团此次访问澳大利亚,是双方第三次互访。中澳双方回顾了近六年来交往的历史,交流了各自的重点工作,并就共同关心的有关工会、教育以及其他问题作了有益的探讨,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在不少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在某些方面初步达成了意向。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和交流,增进了两国工会和工会工作者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市科教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