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党委等召开2007年精神文明工作会议表彰先进
2007-05-18 来源:本站原创

科教党委等召开2007年精神文明工作会议表彰先进
      为落实上海市精神文明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下午,上海市科教党委、市科教党委系统文明委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2007年精神文明工作会议。市科教党委、市科委、市教委的领导出席并颁奖。市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和各科研院所、高校、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市科教党委系统2005—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还表彰了30个市级文明班组(文明岗),107个市科教党委系统文明班组(文明岗)。有效地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透露,在下一轮的创建过程中,市科教党委系统将更加关注民生问题,提升公共领域的服务水平,聚焦共建共享,做好和谐校园、和谐单位的创建工作;聚焦社会风气的净化,继续做好职业道德教育;聚焦提升城市整体文明程度,不断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把上海建设成和谐、文明的学习型城市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日,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共同下发《关于命名2005~2006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文明组室(文明岗)的决定》。
      《决定》指出,“建文明班组、创文明岗位、做文明职工”活动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基础,也是提高基层组室文明程度和职工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近两年来,市科技教育系统各级党政领导非常重视这一创建活动,在本系统各级文明办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系统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涌现出一批成效明显的先进组室,为本系统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组室认真学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市科技教育系统各单位要积极学习先进组室的创建经验,不断创新,共同推进本系统的基层精神文明建设。
       2005-2006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文明组室名单请点击下载区。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