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大举办“理想·爱情·事业”讲座
2007-05-06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6日下午,由校妇委会、中欧学院、外语学院和生命学院联合承办的“理想·爱情·事业”专题讲座在新校区J103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学副教授舒培丽为上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情感讲座。
      讲座由校妇委会主持工作副主任丁佩莉主持。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钱晋武,生命科学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李红,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小静,生命科学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徐卫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瑾等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在一张极富浪漫气息的校园爱情图片中拉开了序幕。舒培丽老师引经据典,结合一个个鲜活例子,从大学生恋爱心理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恋爱的表现形式、大学生恋爱的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阐释了大学爱情的真谛。此外,舒老师还指出了大学生恋爱中必须克服的一些误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事业观。舒老师旁征博引,风趣幽默的讲解博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讲座非常贴近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令大家受益匪浅,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活动,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事业观。
                                                   (上海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