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开展品牌示范点考评、复验工作
2005-07-1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教育妇工委、女工委组织教育系统妇女干部分别对6个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优秀奖单位和7个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单位进行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评议、复验工作。

1029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分别就妇女理论研究工作、结对子工作和女教授联谊会工作向高校妇女干部作了交流汇报;112日,杨浦区、卢湾区和奉贤区也分别以“让于漪成为我们共同的形象”、“内铸素质、外塑形象”和“巾帼建功、再创新业”为主题向区县教育系统妇女干部作了示范点创建工作交流汇报。与会妇女干部在听取了以上6个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优秀奖单位的汇报后,都进行了认真地评议。

1111日下午,教育妇工委、女工委对7个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工作进行了复验。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妇委会和虹口区、普陀区、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就两年来品牌示范点工作的发展和创新,向19个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单位的妇女干部作交流汇报。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妇工委主任夏玲英在听取了示范点工作交流汇报后,对示范点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两年来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在不断扩展、女性成才主题在不断深化、工作载体在不断创新、品牌效应在不断显现”,希望示范点创建工作要以点带面,扩大效应,从示范点向示范群、示范校、示范区扩展;要从经验型向科学型、规范化发展;要努力找准优势,创建特色,形成品牌。

1119日、1125日和128日教育妇工委、女工委还将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学院和闸北区、崇明县、南汇区等5个示范点申报单位的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