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美好三月,感恩同行,校工会组织3月份教职工生日会
2024-03-14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12_副本.jpg

      为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提高教职工凝聚力。2024年3月13日上午,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在学校文化中心为三月份生日的老师们举办了“美好三月、感恩同行”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党委书记朱超,党委副书记、校长滕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颖,副校长薛志雄,副校长张骜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颖主持。

11_副本.jpg

      生日会上,学校领导与教职工进行了生日畅谈。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分别围绕学校课程建设、专业布局、教师发展、硬件设备、教职工福利、校园环境等多方面建言献策,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就教职工所需所急的问题畅所欲言,充分体现教职工求进步、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校领导们认真倾听,对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对师生关注的问题予以及时解答。

      座谈后,校领导给三月“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券,并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各位老师,祝福各位教师生日快乐,笑口常开。伴随着一曲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吹蜡烛、合影、共享美味蛋糕,每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活动,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感受到学校对默默奉献的教职工的感谢和敬意,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拉近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增进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