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温情关爱半边天,和谐奋进勇创先,校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14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感谢老师们用知识的力量点亮了孩子的未来,用无私的奉献书写着人生的华章。

2_副本.jpg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老师们都参加了自己心仪的活动。有的老师参加了“戳戳乐”杯垫制作,用彩色的毛线戳出精美的图案,这份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将成为她们节日里最难忘的回忆。有的老师选择了一场蛋糕烘焙课程,在甜蜜的香气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温馨,让甜蜜的滋味传递我们对她们的敬意与关爱。还有的老师选择了插花品香活动,在花的海洋中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和谐,精美的花束带去了我们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她们的生活如花儿般绽放,美丽而芬芳。

3_副本.jpg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安排细致入微,处处体现出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老师们不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是增强了幸福感、归属感,感受到了自己在学校的重要性和价值。

      高山与朗日,清风与鲜花,在这个美好的节日,让我们共同为老师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