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4-03-14 来源: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2024年3月12日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邀请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牛雪峰博士来校作《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工会委员、双代会代表、教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工会组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1111.jpg

牛雪峰博士从工会百年发展历程作为切入点,围绕“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八大的重要内容与精神实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专题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会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2222.jpg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