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大举行未婚青年教师周末联谊活动
2007-04-11 来源:本站原创

47日上午,校妇委会、工会组织全校40余名未婚青年教师在校本部活动中心举行“相约人间四月天携手共创和谐篇”联谊活动。校妇委会主持工作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丁佩莉、校工会副主席姜继平、滕锡超等出席联欢会。

青年教师载歌载舞,其乐融融。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舞姿表现青春的活力。双人游戏剪纸、猜谜表演不仅考验了青年教师的智慧,更是表现了他们相互之间配合的默契。大家自由交流,很快便熟识了。

下午,在校妇委、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又驱车来到浦东凌空大观园参观地质馆。琳琅满目的宝石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各样的地下矿石展现了大自然的奥妙和神奇。溶洞中倒垂而下的石钟乳、潺潺的流水、摇晃的浮桥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一天的联谊活动很快结束了,明媚的春光照在一张张欢欣的笑脸上,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一位青年教师说,校妇委会、工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交友平台,让人从心底里觉得温暖、倍受感动。丁佩莉表示,校妇委、工会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服务,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交友机会。

                                        (上海大学妇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