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40311134349_副本.jpg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的开局之年。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女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以“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自制银柳福桶活动。

      活动中,指导人员首先向女教师们介绍了银柳的内涵寓意和文化背景,讲解了制作方式,并准备了红色银柳、纸扇、福卡、福桶等材料。手把手教授大家进行银柳的修整、扦插、养护。大家兴致勃勃,充分发挥想象力,将一支支银柳插入福桶中,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花枝舒展的方向,插好银柳后,还为花枝装饰上新年小装饰。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一盆盆错落有致、红艳艳的“银柳福桶”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微信图片_20240311134359_副本.jpg   

      看着自己制作的银柳福桶,女教职员工们喜笑颜开,纷纷拿起手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凝聚“她”力量,奋力建新功!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