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科技管理学校:提升美育素养 温润美好心灵——科管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参观活动
2024-03-11 来源: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工会

640 (2)_副本.jpg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工作,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浦东美术馆参观,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640 (3)_副本.jpg

      女教职工走进浦东美术馆,无不为这个艺术的殿堂而赞叹。在喧嚣的都市中,在寸土寸金的陆家嘴中央商务区,浦东美术馆的存在显得弥足珍贵。大家静下心来,驻足于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前,享受着这场丰盛的“艺术大餐”。

640 (4)_副本.jp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校女教职工以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提升自身的美育素养。当每一个她,在自己的岗位上乘风破浪,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多彩人生,在教书育人中展现美丽人生,为每一个她点赞!


 
点赞数: 0